某個清晨,張佳樂接到了葉修的電話。

「葉秋?甚麼事?」

「樂樂啊?最近有沒有空?」葉修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有些模糊的。

「有是有,但是你想幹麻?我不會...」

「來H市,有好事。」葉修打斷他。

「靠,還押韻,到底要幹嘛?」

「嘿嘿,來玩一下,好久沒見到你了嘛。」

張佳樂一抖,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我知道了啦,我看看有沒有空在過去。」

「哎,要記得過來啊。」葉修的聲音消失在話筒的另一端,張佳樂呼出一口氣,還是認命的上網查了機票。

「到底甚麼是啊,」一邊碎碎念著,一邊訂下機票。

收拾行李,卻發現自己平常穿的男裝都不見了,剩下幾件很少女的小洋裝和裙子,但是,沒有褲子。

沒有褲子。

「臥嘈嘈嘈,這是誰幹的好事!!!」張佳樂一聲怒吼,然後他眼尖的瞥見床上的紅褐色假髮和字條。

樂樂,你的衣服我拿去洗了,其實這是葉秋要我做的,當然,我們交換了些東西。

你就乖乖穿女裝吧,我知道你很會打扮,加油,我也很期待,記得發微博。

 

                                                     孫哲平               」

「葉、秋!!!!」

憤恨地瞪了一眼床上配套的化妝品和衣服,張佳樂已經沒有心思去好奇孫哲平跟葉秋到底交換了甚麼。

他猶豫了三分鐘,最後顫抖著手拿起一件看起來比較成熟的深藍色長裙,上面用白色布料打了一個典雅的蝴蝶結,他盯了幾秒,最後低下頭發出羞恥的悲鳴。

穿、穿這樣出門...?穿這樣去給葉秋看?

雖然化妝一般人可能看不大出來,張佳樂還是覺得羞恥

葉修怎麼看啊...

聯盟怎麼辦啊...

「老子是漢子啊啊啊啊啊啊啊!!!!」一邊自暴自棄的大吼,一邊粗魯的把裙子套上。

意外的合身。

「大孫!!!!」張佳樂直接崩潰。

配套的還有白絲襪,一雙淑女靴,一個有同款蝴蝶結的提包和有著白色蕾絲的藍色髮箍。

「嗚....」

張佳樂覺得自己HP值好像變成負數了。

他的體格並不強壯也不寬大,甚至也些瘦弱,穿上洋裝竟然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不是吧...。」

他看著鏡子裡上著精緻妝容,有著一頭柔軟飄逸的紅褐色長髮,皮膚粉嫩、細腿修長的少女,驚訝得張大嘴。

妝是他上網找教程自己畫的,他自己也挺滿意,沒想到效果這樣拔群。

這個妹子,這個標緻的妹子,真的是他嗎??

坐在床上替自己的性別默哀幾把,張佳樂拿起手機。

視訊來電顯示

孫哲平(大孫)

慘了!

張佳樂覺得自己石化了。

接,不接?

接了視訊大孫就看到了,不接...

張佳樂狂冒冷汗。

嘆了一口氣,他還是滑開的接聽鍵。

「樂樂...啊....」

孫哲平平淡的聲音傳來,最後愣住了。

「我打錯電話了嗎...」

「臥槽槽槽大孫你別掛啊!我是張佳樂啊!」

「樂樂...噗。」孫哲平努力憋笑,但是徒勞無功。

「笑個毛線啊!你竟然跟葉不羞串通!我...」張佳樂憤怒的對著電話吼。

「很好看。」

孫哲平直白的說。

「咦?」

張佳樂臉紅了。

「好看。」

孫哲平又重複了一次。

「孫哲平你去死啦你下次再跟葉不羞串通我、我、」

他眼眶泛淚,羞紅了臉。

孫哲平一愣。

「去死拉啊啊啊啊!!」

憤恨地掛上電話,張佳樂放空了一秒。

我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啊啊

剛剛的反應也太、太、...

太少女了吧 阿啊啊啊

一定是衣服的問題。堅定地在心裡想著,張佳樂想到葉秋。

那傢伙看到會甚麼反應...

想到這裡,張佳樂又紅了臉。

-----------------------------

小劇場థ౪థ

孫:樂樂剛剛那是個甚麼表情....

葉:"少女"的嬌羞。

孫:(截圖)哦~

樂:葉、不、羞~(╬゚д゚)▄︻┻┳═一

---------------------------------

大家好這裡是緗謎~

這次暑假來個小長篇

有可能會開車

有可能會開車

有可能會開車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歡迎留言加有指教求關懷

(╬゚д゚)▄︻┻┳═一⁽⁽ଘ( ˙꒳˙ )ଓ⁾⁾

arrow
arrow

    cc0101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