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興欣一如往常。

葉修坐在網吧櫃台,螢幕上閃爍著"榮耀"兩個大字,他伸了個懶腰,瞇起眼睛看著玻璃們外的人群熙來攘往。

君莫笑已成為十區的一個傳說,競技場一場不敗的戰績一如他一葉之秋時期一樣。

不過是重頭再來罷了。

他勾起一個微笑,將手放回鍵盤上,準備退出。

"您的好友【藍河】發送了一條訊息給您"

葉修挑眉,點開了訊息,他和藍河交往已有半年,藍河向來只是QQ敲他,不曾用過榮耀裡的訊息。

「出來見面,行不。」

「你在哪兒?」

「麥當勞。」

打完這三個字,藍河下線的消息旋即出現在屏幕上,葉修嘆口氣,找好下線地點,也登出了榮耀。

玻璃門外的人群稀少了起來,時值晚上十一點多,葉修告知了陳果,陳果沒說甚麼,只是要他早去早回。

麥當勞距離網吧不遠,過兩個街口就能看到,葉修輕易的在裡面照到了圍著一條藍色圍巾的藍河,正叼著薯條滑手機。

「甚麼事兒這麼急?」

「葉修...」藍河放下手機「我想,我們暫時不要見面了吧。」

葉修沒有說話,只是從口袋裡摸出了菸盒和打火機,點上。

藍河的聲音有些顫抖,「你有聽到嗎?我說...」

「......為甚麼?」

葉修吐出一口煙,輕聲地問。

「幫你管了興欣的東西,又跟你交往,我幾乎把我所有的精力放在你身上了,等我想起來才發現,藍溪閣已經把我從裡面踢除了...」

「春易老還告訴我,如果我真的不想待在藍溪閣,不想待在藍雨,隊長可以把我換去興欣,但是違約金...」藍河說著說著,眼淚一滴一滴地掉下來,他撐起一個勉強看得出是微笑的笑容說道,

「葉修,我們暫時不要見面好不好?讓我把那些事情處裡完,這事兒你別插手了...我都被人笑話呢...」

葉修沉默。

怎麼回事,藍雨的內部怎麼可能出了這麼大問題?就算有,喻文洲也不會坐視不管的。

這是搪塞他的藉口?

藍河的眼淚一滴一滴地落在桌上,他怎麼忍心,讓他這麼哭下去?

「行吧,」葉修又呼出一口煙。「你去吧,我等你。我永遠等你。」

藍河哭得更厲害了,他抱住葉修,伏在他肩上痛哭。

「謝謝你,葉修。我愛你。」

葉修心裡悶的難受,一種強烈的辛酸填滿整個胸膛,但他只是伸出左手,抱住藍河。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便各自懷有心事的離去,藍河只是一直掉眼淚,葉修則是煙一根接著一根的狂抽。

出了街口,藍河等到葉修的身影完全消失了,拿起了手機。

「我說了,該放了隊長了吧。」



大家好啊我是藍米,考完試了終於可以好好寫了。

關於這邊嘛就是想寫寫看葉修被藍河狂甩的虐戀情深(?)

然後時間軸大概是在興欣剛創立那時候

葉修藍河交往設定,OOC有。

希望尼們喜歡~

arrow
arrow

    cc0101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