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修站在興欣門口,最後一根菸已經抽到菸屁股了,他捻熄了菸,看著對面嘉世閃爍的招牌。

藍雨可能出這樣的事情嗎?有喻文洲在,葉修認為這個可能性為零。

那麼,是藉口?自己有做甚麼讓藍河這麼反感,不惜在明知他可以問喻文洲和少天的情況下編出這種謊?

到底怎麼了?

他轉身推開玻璃門,十二點的網吧仍舊熱鬧,投影屏上播著今天的職業友誼賽。

「藍雨的隊長喻文洲和榮耀第一劍客黃少天臨時取消今天的友誼賽,藍雨召開記者會表示兩人身體不適所以並未參加比賽,微草隊長王杰希對此表示擔心與遺憾......我們期待藍雨雙核能夠早日康復....」

記者的聲音清晰的傳入葉修的耳中,兩人臨時取消友誼賽?

不太對勁。

他點開QQ,聯盟群組裡全在討論兩人取消友誼賽的事情。

「我覺得不太對。」王杰希說道。「按黃少天那性子,感冒了也不會乖乖躺床休息的......」

其餘人紛紛表示同意。

「而且喻文洲怎麼可能不跟我們講一下就突然取消比賽?」

王杰希一句話,讓群組炸開了鍋。

「等等,你說他沒有跟你們商量就直接開會要取消?!」

「怎麼可能?!」

「少天就算了,喻隊也...?」

葉修沒在這裡多糾纏,只是私信了王杰希。

「有蹊蹺。」

「怎麼說?」

「藍雨可能出了問題,藍河剛剛跟我鬧說要分手。」

王杰希愣了愣,苦笑回道,「你倆口吵架跟藍雨甚麼關係?」

「他說藍雨把他踢出來了,還要把他趕來興欣。」

「不可能。」

兩人沉默了一陣,王杰希道,「我和韓隊商量看看,我想,事情可能比我們想像的還嚴重。」

 

 

藍河焦急地講著電話。

「你明明說,只要不再去找葉修就放了隊長,你這個騙子!」

開甚麼玩笑,對方竟然要他去找個男人裝給葉修看!這、這他怎麼辦的到?

「你要是不照做,你們隊長的性命我可不敢保證。」電話那頭語氣輕藐的說,「藍雨兩天後好像有個比賽吧?再取消的話...沒關係麼?」

「你...你到底跟葉修有甚麼過不去!為甚麼一定要衝著他來!」

「如果不是他...哼,跟你說這個做甚,晚上七點,東大門口,你的新男人在那等你,敢不去就走著瞧!」

對方洩恨似的說完,話筒裡就傳來掛斷電話後的盲音。

藍河用力槌了牆壁一下,咬牙。

「可惡...」

 

 

 

 

arrow
arrow

    cc0101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