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修叼著菸,站在興欣門口,若有所思。

藍河......

是誰?

「小藍,你那天要不就來H市慶祝吧?哥給你準備個驚喜。」

自己按下QQ的傳送鍵,靠在椅背上著對方回應。

「大神你給我慶祝?」

藍河有些受寵若驚,他愣愣地看著螢幕,心思都停在剛剛葉修發來那句誘人的邀請上。

「怎麼?嫌棄哥啊?」

葉修見藍河遲遲才併出一句,也是有些害怕,如果藍河拒絕怎麼辦?

「怎麼可能。」

「那就說好囉,那天我去找你。」

「行」

「要給我驚喜,可是你說的阿。」

藍河看著螢幕傻笑,作夢也想不到會如此發展。

葉修想起了這麼個回憶,今天藍河要來,是自己指使的?

那我怎麼不記得他是誰了?

他是你最重要的絕色。

絕色?

手中的煙已經燒到末了,葉修隨手捻熄在一旁的菸灰缸上,又摸出一支點上。

完全想不起來....

等等藍河來了怎麼辦?

心中的警鈴敲響,連打決賽時他都未曾這麼緊張。

照剛剛的回憶來看,藍河對他應該是很重要的。

加上魏琛跟陳果都知道,想來自己也同他們說過,所以昨天才沒通宵?

我失憶了?

不可能吧?

葉修對自己這猜測感到有些驚駭,自己怎麼可能無緣無故失憶?

而且,只忘了藍河?

這是怎麼回事?

「葉修?」

陳果的叫聲傳來,她皺眉望向外頭的葉修,

「老魏說你怪怪的。」

「我怪怪的?他老糊塗了吧?」葉修擰熄了菸,轉身走進網吧裡。

「那個人來了嗎?」

「還沒。」

「我去打榮耀了啊」

報備一聲,葉修走到那台裝了藍色經典跟輕風七的電腦前。

藍河.....

這名字像河水滴入心湖,在他心中激起了陣陣漣漪。

葉修打開電腦,喉間卻有些酸苦的味道。

 

 

 

 

arrow
arrow

    cc0101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