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哥..小哥他..」

吳邪喘著氣,停在離店鋪大概百來米遠的地方。

小哥就算是,那又怎麼樣?

這麼逼問著自己,他想起了一件事。

「找人」

「你不認識」

小哥那麼悶,找甚麼人呢?

也許...那個人是...

吳邪覺得胸腔好像被酸澀填滿。

他甩甩頭,突然腳一軟,跌坐在地。

吳邪只得撩起褲管,原來剛剛跑的時候腳扭了,他有些吃痛的揉了揉腳踝,身旁開了一蔟幽藍的鳶尾,隨著風輕拂在他臉上。

「鳶尾花...」

酸澀的感覺...是忌妒嗎?

是的,一定是的。

心裡有個聲音輕聲的答道。

對啊。吳邪有些茫然「為甚麼不是我,為甚麼?明明我陪他走得更久。」

「因為你沒想過走的跟他一樣遠。」

上方傳來了熟悉的男聲,卻若女性一般柔美。

「小花...?」

「還不快點兒起來?吳家吳小三爺該是這麼樣的麼?」

解語花道,伸出手拉的吳邪一把。

「小花,你怎麼在這裡?」吳邪愣愣地看著眼前花似的男子,驚訝的問。

「你以為誰去給那王胖通風報信的?」沒有直接回答,解語花微微一笑。

「是你?」

「正是。」

吳邪一聽,揪起了解語花西裝的領子,大聲的吼,

「你怎麼知道的?!解語花,你得給我答案!」

解語花也不是吃軟飯長大的,臉上笑容絲毫不退,反手給了吳邪一拳,打的吳邪狠狠後退了幾步

「怕啥呢,反正那個人也不是我。」他拍拍手上的塵埃,「是黑瞎說的,他倆合作不只一次,你要我不信嗎?」

「那你又何必打電話讓胖子跟我說?」吳邪揉揉腫了的臉,「為甚麼不乾脆跟我說?」

「那胖子跟你說你都半信半疑的,我跟你說,你信嗎?」

「不信...」吳邪訥訥的說。

「就是了。」解語花聳肩,拿出手機撥了電話給王盟。

「王盟啊?你說吳邪?沒事兒,和我在一起呢,我問你,小哥還在不在?」

「這樣啊,好。」

收起電話,解語花道:「他走了。」

「呵,又走了。」吳邪笑,連他自己也覺得很難看。

「......。」解語花有些可憐的看他一眼,輕聲道:「咱回去吧。」

吳邪愣了下,正要說甚麼,解語花的手機又響了。

「解雨臣,啊,黑瞎。」解語花的聲音裡參了點開心「你說甚麼?你在我家門口,要來怎不先說?你不知道我很忙嗎?笑,你就知道笑。」

他用眼神示意吳邪該走了,吳邪卻只是搖頭。

「你去吧。」吳邪用氣聲說「我想一個人靜靜。」

解語花靜默片刻「等回兒回你。」這麼說完,他掛了黑瞎子的電話。

「小花你快去呀,別讓瞎子等。」

「讓他等等算甚麼,在等也沒你等的久。」解語花道,「你想好在同我說吧,也許你就真是那個,張起靈喜歡的人。」

「但是他..我...」吳邪痛苦的看相解語花「我倆都是男人。」

「我知道。」解語花一臉坦然「我知道,所以你們......」

「小花,難道你和瞎子....」吳邪一臉不可置信。

解語花沒有說話,只是笑笑的點了點頭。

「去吧,小三爺,在他走之前,」解語花握拳輕輕地敲了吳邪的肩頭一下「我們小三爺不是這麼懦弱吧?」

「當然,」吳邪也笑了,像解語花一樣輕敲對方。

「等你的好消息。」兩人同時道。

解語花揮揮手,看著吳邪往原路跑去,隨風飄來鳶尾的幽香。

「瞎子啊?嗯?你說吳邪?沒事兒,我出馬了這事還沒譜兒麼,」

電話那頭的黑瞎子笑,又說了些甚麼惹得解語花一陣臉紅。

「瞎說甚麼呢,這邊藍色鳶尾開的好美呢,待會兒給你摘幾支回去。」

等等見。

掛上電話,他在心中這麼想。

吳邪,你要加油哪。

 

TBC----

 

-------***-------

wwww

張起靈是

gay

wwwwwww

 

跪求留言求關懷---(乾

#緗謎

 

 

arrow
arrow

    cc0101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