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葉不羞也太久,難得本聖給他慶生,拖老半天的人去哪了啊啊啊啊,嗯?喻隊你說啥?啊?葉修迷路了?搞甚麼鬼搞甚麼鬼搞甚麼鬼阿他幾歲的人了還迷路要不要臉啊?」黃少天聽著喻文洲的電話嚷著。

得知葉修迷路後,黃少天頓時不知去哪找人。

打手機....唉呀,葉修這老古董沒手機這玩意兒啊。

QQ??葉修現在又不用電腦....

這沒法子聯絡,上哪找人啊??

黃少天十分無奈,但人不找是不行的。所以他果斷地踏上尋找葉修之路。

他眺望流水般的人群,試圖大海撈針般地尋找他的身影。

漸漸入夜,燈火闌珊。

黃少天走了幾條大馬路。現在隻身在小巷子裡走著。

「葉修?葉---修!」

他大喊著,這麼天一年一次的生日就要這麼過了嗎?他不太甘心。

「可惡啊葉修,等等送你台手機當禮物好了你在這麼不見個幾次我看我就受不了了,可惡可惡可惡,這個老古董老古董阿阿阿」

一邊大聲抱怨,一邊四處走,很快的他走到了巷子底。

「哈哈,肥羊來了」

黃少天驚訝地抬起頭。

一名染著五彩斑斕的短髮少年拿著一支球棒,不懷好意地望著他。

「小哥,這不挺有錢的嗎?」

少年貪婪的眼光上下打量著黃少天,耳朵上數不清的耳環晃動著。

「你想幹嘛?」黃少天充滿敵意的道

「沒什麼,借點錢來用而已。」少年惡聲惡氣的道。

「哈哈哈笑死我啦,你不就是像搶劫嘛看看你耳朵鼻子大那麼多洞你是牛嘛」

黃少天一砲開轟下去,當下少年青筋就爆了出來。

「教你拿錢來!」

少年一聲怒吼道,拳頭隨即揮了下去。

黃少天有些笨拙地躲開,嘴裡還是垃圾話不停。

「哎呀講不到兩句氣這樣的你果然是牛脾氣啊難道現在小孩都這樣嗎我看要毀了」

他狼狽地跑,心理琢磨著該怎麼辦,他不是不會打架,但他的這雙手.....

少年叫罵著追來了,黃少天腳程加快,眼看就要出巷子口了.....

「啊!」「啊啊啊啊好痛好痛疼死我啦」

男子同黃少天叫道。

「對不起啊,」男子道,一把扶起黃少天。

「少...少天?!」男子驚道,隨後他看到尾隨在後來勢洶洶的少年,一把拉起黃少天的手,拔腿狂奔。

「你....你誰啊!?」黃少天被拖得暈頭轉向的,說話都不利索了。

男子沒有答,只是沉默地拉著他跑。

「這裡應該行了。」男子道。

黃少天抬起頭來,睜大了眼睛道:「葉修?!」

「唷,這麼想哥啊少天。」葉修拿個根菸叼在嘴哩,點火。

「呸呸呸,誰想你啊,都幾歲的人了還迷路搞甚麼鬼啊你看你害我還找這麼久!你是去哪晃了快快快給我從實招來!」

「诶?文洲不是跟你說我迷路了嗎?哥真迷路啦。」葉修吐出一口煙道。

「你能打點話給隊長幹嘛不打給我啦混帳混帳混帳,我看你根本...」黃少天話還沒說完,就沒了下落。

葉修堵上了他的嘴。

「唔唔唔唔唔--唔唔--嗯-嗯嗯哼哼嗯!!(滾滾滾滾滾,我去,啊..葉修你幹嘛!)黃少天臉色通紅,在葉修把舌探入他口中胡亂翻攪時還驚慌地叫了一聲。

「少天你太吵了。」葉修意猶未盡的離開黃少天的粉唇,皺眉道「今天哥生日,你就沒什麼要對哥說的?」

黃少天被吻的昏了,加上剛剛又跑了一番渾身乏力。軟軟的倒在葉修身上喘氣。

「葉不羞,生日快樂、我、我沒有買禮物給你。」他低下頭去,身子卻更往葉修身上靠去。

「因為..我就是..禮....」他講越小聲,葉修看到他發紅的耳朵,笑著說:「少天是甚麼?」

「我、我就是禮物拉可惡可惡可惡.....」黃少天嗔道。

葉修聞言愣了下,抱住了黃少天,摩娑著他的頭,道:「這是我收過最好的禮物了,謝謝你,少天。」

兩人親暱的依在一起,埋沒在燦燦的燈火中。

-----------------

「隊長!副隊長不見了!!!」

「嗯。沒事。」BY喻文洲

------------------ 

葉修葉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cc0101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